close
本週末來了個世紀大吵,有多大?其實也沒有很大 比起去年9月那一拳好很多了
只是,我的眼淚很大顆是真的。

一開始很氣那個豬頭老公...有時候就跟塊木頭一樣!可能在司令部都看一些木頭
慢慢地也被同化吧!不然就是案子不斷被退,退到神經麻痺 對我的大吼大叫也麻痺?
然後,這陣子的心情不悅,一下子全都擠上來湊熱鬧
工作不順?我甚至開始懷疑難道是我的EQ有問題?還是人際關係那裡出錯了
我不曉得,但是現在的環境逼的我好不喜歡說話,不喜歡去討好。
(對不起,我不會拍馬屁)所以不適合在這個職場上過生活嗎?

KIKI生病讓我也好心急,好想每天陪在她身邊
我的小寶貝,還我!還我!已經歇斯底里到對著那豬頭大叫!
老公不能陪伴在身邊的失落又出現了,老實說這種狀況並不在我的預期內
時好時壞的情緒很容易就讓我崩潰;我已經撐了好久。
多想什麼都不管,帶著女兒就搬上台北 但是,住哪兒呢?煩

天氣不好,那天在心裡跟183說了掰掰
偏偏對名單的時候又對到一個同名同姓!再見再見,不要再出現了
心情跟這個快要來臨的颱風一樣,強強強強颱!!

好久,沒有過兩人世界了,婆婆在家總是有耶不方便
外出吃飯、陪女兒玩,不是我不喜歡三代同堂的喜樂,只有有些時候 我只想要一家三口的幸福。

就是這樣
天氣不好,順便吵吵架,反正閒著也是閒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莎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