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三天是個大熱天!也是我最難受的一天。一早就熱的滿身汗,好不舒服喔。
第一站來到超級地標[澳門旅遊塔];時間還早,所以根本就沒有幾個人!
我們買了票可以到58跟61層的室內與室外參觀,珠珠好說歹說就是不肯上塔
說什麼不喜歡電梯上下的壓力感;好吧,最後只有我跟花自己上了。


我們先在室內層參觀,不過有一段透明的地版讓我非常緊張,只挑了塊最小的站上去
其他的,看看就很開心了!室外層還可以做一些漫步、或是爬旅遊塔的活動
拜託,我應該一出塔就會哭了吧,但是,現在想想還蠻想嘗試的,也許可以讓我心情好些。

離開旅遊塔,來到[媽閣廟],這裡遊客就多了!旁邊呢就是[海事博物館]
海事博物館門票是10元港幣,裡面還有介紹媽閣廟的由來,因為天氣很熱,所以我們在裡面待了將近一小時。

接下來就是我痛苦的開始了,我們要從媽閣廟一路走到[大三巴]去。
地圖上看起來有點遠,但是想到邊走邊看,就澆不息我們的熱情!(現在想想應該是一把火吧)
因為天氣實在太熱了!加上腳上的不適,我簡直吃足苦頭了
延著[媽閣街][高樓街][順風堂街],走走停停、看看拍拍照。


[聖老楞佐教堂]  

[崗頂劇院]--這個劇院是不能進去參觀的喔!
我走到這裡已經呈現快要中暑的情況了...但是,路還遠著咧。
  

路上看到的葡式建築,淡黃色的牆面配上藍色窗子,真好看!
我已經落後了,腳上的水泡不停的摩擦著,等等我呀~~
 

好不容易!!經過將近兩個小時,我們來到[議事廳前地],這個前地的意思也就是[廣場]的意思;
還有郵政總局、民政總署,相當熱鬧,也還是很熱!!
黑白相間的波浪石子地是招牌,很有特色喔。(在這裡稍做休息,吃飽再出發!)
 

[聖母玫瑰教堂]
教堂前的廣場就是〔板樟堂前地〕很多人坐在這裡聊天呢,而兩邊都是商店,蠻好逛的!
接下來一路走就會到大三巴了!
 

一路上也有很多賣手信的商店,這裡可以隨便試吃的喔!
還有豬扒包...你看~〔先吃豬扒包;再上大三巴〕ㄎㄎ我們沒吃還不是照上大三巴。
 

有名的〔大三巴牌坊〕藍藍的天 拍起來好漂亮 對吧!
 


晚上的煙火秀
 



回程上飛機前竟然看到〔華航遇上亂流〕!驚驚耶
還有雜誌裡的恭子小姐竟然讓我認不出來了,超美的,聽說她最近吃香焦瘦了很多
不過 餐點什麼咖哩麵包是我吃過最難吃的機上餐了
還有拍一下快要終止合約的KITTY專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莎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