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中國際旅展,明明四月份才舉辦過一次,為什麼12月又要辦呢?
而且這次公司規定內勤人員六日兩天都要全天參與!搞什麼鬼,總理大臣笑嘻嘻地對著我們說:
家裡有小朋友的請家人幫忙照顧一下喔~
我最討厭的就是這樣,當妳為公司做了一些犧牲的時候,公司理所當然的太態度讓我很火大!
旅展重要還是家庭重要?用膝蓋想也知道。

去就去。我的感冒還沒好咧!週末兩天竟然還不能休息,真的很好笑 我在賣命啥?
跟靜宜她們約了9點吃早餐之後再集合;穿了公司的藍色POLO衫再打上長榮的綠橘絲巾,真的蠻好笑的。
準備開場前 我先排隊上廁所 發現MC竟然這時候來報到!天吶,有沒有那麼雪上加霜...
沒辦法,先跟同事借了衛生綿,然後硬著頭皮上了。

人潮就是錢潮?
今年大間的旅行社就只有X福跟X富,我們的攤位就在大門口一進來的正前方
當大批人潮湧入時,有種快要不能呼吸的感覺,加上身體滴著血 好累、好痛、好想哭喔
那些頭呢?站著 看著 指揮著,誰會管你舒不舒服?喉嚨痛不痛?
展場裡沒有一張椅子,客人詢問行程都是站著看NB裡的網頁,不要說客人了
我們都忍耐著腳酸,等著中午吃飯那一點點20分鐘!真佩服站櫃的小姐,怎麼都可以站那麼久?

下午又是痛苦的開始,大家吃飽飯沒地方去就往旅展鑽嗎?
我的血直直的不斷,腰也酸 腳也酸,介紹著行程口也渴;已經很久沒有覺得時間怎麼過的如此緩慢。
外站的人搶的兇,我們當然要保護自己的業務,所以一有CASE就歹要使眼色要台中的業務過來
有時候來不及或是都沒有空閒的人,CASE就被接走了
當業務真的要非常積極才行耶!

忙碌當中,我依然記得今天是某人的婚宴,嗯,我並沒有收到喜帖。
也好 當我在發呆的時候 還有些事情讓我想想,想著很久之前的事、想著以後應該遇不到的事
祝福在心裡,那些畫面 我怎麼也不會忘記。我想他也是。

星期日我本來很想請假,但不知道為什麼沒有
不過我學了聰明 沒事就逛逛展場,試吃又試喝,國旅的東西也好多 礁溪,還是很想去耶
這天就過的快多了 雖然還在減肥 但饑餓的程度讓我忍不住吃了些白飯
再不吃我想我大概會昏倒在會場吧!

這種盛會只有在碰到熟悉的AGT時才會覺得開心。旅遊業 這會不會是我的最後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莎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