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害怕的夏天來臨了!不是怕太陽曬,不是怕流汗,而是我總是會在夏天無窮盡的發胖!
從高中時就是這樣,過了暑假就會發現自己連制服裙都快要爆開;大學的時候,一開學就被spice說臉大了一圈
到出社會工作,冬天的衣服也都比夏天的衣服小一點!很奇怪的,冬天能夠包起身體的時候我反而瘦
一到要露腿露手臂的夏天就種個不行~看看以前的照片,幾個最胖時期的代表作都是在炎炎夏日呀!!

我就是這種夏日易胖人!夏天不是說會熱到沒食慾不想吃嗎?不是說會大量排汗所以容易瘦嗎?
怎麼這些情況都沒有發生在我身上呢?

這幾天天氣熱的可以,可是一些衣服卻覺得怎麼穿都不好看,手太肉了,肚子凸凸~
唉,夏日魔咒又來了!我想起去年去澳門時的可怕「慘況」....提早警惕自己一下,免得7.8月一過
我又是肥都都的連牛仔褲都穿不下!
雖然比起之前減肥時有胖了些,但還保持在塞得進那兩件成功的牛仔褲,很害怕又沒有褲子穿。

也不想買新衣服,其實我衣服很多啦!只是都...穿起來不好看

所以啦,想必又要開始控制飲食了。
爸爸總會擔心我太胖,之前老幫我拿中藥的減肥藥,這一次又拿了美樂家的新產品:安恬纖麗姿飲品(草莓口味)
說要給我試試效果!目前還在嚐試中,有成績之後再仔細介紹。
不過看別人的使用報告,最好的竟然一個月可以瘦七公斤,當然我也有抱懷疑的態度啦!
總之就喝喝看囉!希望今年中秋節的時候,大家賞月就好~不要再賞我的臉了。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瑪莎莎 的頭像
    瑪莎莎

    瑪莎莎的雙寶媽媽手帳

    瑪莎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