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位臉上黑黑的小朋友!!叫妳稍息罰站,表情不要這樣不甘不願的喔~~

話說下午正準備來品嚐LULU家千金的彌月蜂蜜蛋糕;在餐桌上邊切邊叫ki來吃點心喔~
可是房裡卻一點聲音也沒有....正常來說應該走就咚咚咚咚跑出來了!
我以為ki大概看巧虎看到忘我,所以切了幾片放在盤子裡想說進房裡吃吧~

才走到門口ki就急著跑出來
臉上髒cc對著我傻笑!!
媽呀,我一時還看不出臉上是什麼東西,該不會是玩印表機墨水吧?
靠近一看一摸,這傢伙~~~~~竟然玩我的眼影筆啦!!
在臉上又塗又畫,還多了好幾顆畫出來的黑痣....真不知道該哭還是該笑

吃什麼蛋糕?先罰站再說。

但這樂天的傢伙雖然知道媽媽生氣乖乖的梢息站好
當我拿出相機想拍照存証時,竟然還想跟我比ya哩,真的搞不清楚狀況!

是不知道家裡有教官,一切都要軍事化管理吼!



看妳下次還敢不敢,皮在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瑪莎莎 的頭像
    瑪莎莎

    瑪莎莎的雙寶媽媽手帳

    瑪莎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