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初一是情人節,那又怎麼樣?姐妹聚會很重要的!!
把ki丟給老公就頭也不回的走進裕元裡~好帥氣!
選在裕元酒店的「隨意鳥地方」,吃完之後在一樓大聽免費拍了合照。


本來很擔心初一會沒有位子可以用餐,但是,中午12點來到餐廳,竟然只有三桌客人!! 
害我們有點尷尬的不敢太大聲聊天,還好,中途有現場鋼琴演奏,但音樂一結束,我們又縮小了嗓門。

我吃的是春雞套餐,前菜的小點好好吃喔,麵包沾著白色的醬也很讚
 只是失心瘋我的開味菜怎麼會點花枝圈咧....
 
最後的甜點奶酪是我覺得最好吃的!!ㄎㄎㄎ~

吃飽之後買了星巴客到我家續攤,順便玩10點半賭賭手氣~聽說秀前一晚輸給她阿公3000多
結果竟然來到我家翻本了,當莊當的很順。
 
ki一個一個叫阿姨加上恭喜,然後領紅包領的很開心!
  

晚上跟媽媽大姐寶兒在sogo碰面
幫媽媽買了B牌圍巾當生日禮物,當然我也得到了情人節禮物!!
這是老公第一次送我飾品當禮物喔,前幾天就已經有先看好了啦~
粉紅色愛心加上黃色小蝴蝶!!

 
一 、點、 都、 不、 冏!!!


謝謝老公,I  U~

(((( 張二毛,今年第一名給妳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莎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