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五實在是個很blue的日子,哎呀呀呀~
等著老公從台北回來已經是每個週五的一種特殊心情,只是,這週...更特別。


兩老又來探孫啦!!我已經猜到我應該會有點小小不悅
所以交代梁老公從台北帶姐姐說好吃的草莓塔回來,看能不能撫慰我的心靈~~
 
話說這個草莓塔,是我們家kiki很愛的甜點,自從上次在星巴克annie點了一份被ki吃光後
ki應該是'嚐到甜頭了,特別喜歡吃草莓塔。

前幾天聽姐姐說吃到一個"有史以來最好吃的草莓塔",怎麼能不買來孝敬一下女兒哩!!

果然,打開盒子就看見又大又亮晶晶的草莓!!
這草莓應該不是台灣的,因為一點兒都沒有酸味,很像在韓國吃到的大草莓。

當天晚上吃掉了半個,我請老公買兩個,這傢伙硬是買了四個回來~是要胖死誰呀? 
 
過兩天我去買了星巴克的草莓塔回來超級比一比
左邊:品菓工坊(150元)      右邊:星巴克(80元)
大小一目瞭然
草莓的數量也有差喔~
(品菓工坊的冰了兩天,草莓有點黑掉了~)
還是當天吃最好吃,雖然冰在冰箱,但是塔皮有點潮溼了。



 這種甜點,最害怕的就是中間那層卡士達醬甜的嚇人~ 
不過還好,兩種都還沒有甜死人不償命
真的要比,星巴克的稍微甜一點點,但是因為size比較小,所以是在能接受的範圍裡。

 品菓工坊的斷面秀~


 星巴克的斷面秀


後來,我還是覺得星巴克的草莓塔略勝一籌,大概是我對甜點不拿手
星巴克的大小剛剛好適合我!
再來就是,兩者的卡士達醬有些微的不同
品菓工坊的醬比較像奶油的口感,而星巴克的奶味比較重,有奶酪的感覺~


都很好吃就是了。

品菓工坊:
台北市復興北路313巷39號
02-27177088


哎呀~總之,這幾個草莓塔陪我渡過了4.5天艱辛的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莎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