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說,安妮是我們姐妹的寶貝一點也沒錯!通常只有她生日的時候,我們會聚在一起為她慶生!


姐妹們一起買了小b的手機套送給即將出國的壽星


眉開眼笑呢!!


是說,我開始減肥之後,姐妹們紛紛跟進,但其實她們都瘦的可以
減肥根本就是是在喊燒而已!!
but,農曆年時還是羅馬姐妹的我跟安妮,現在已經一點都不羅馬了喔!


這天我沒帶ki出門,已經打算吃完飯去續攤了!


姐妹們現在是人手一隻挨鳳,連吃飯都要whatsapp
明明人就坐在對面而已,真的很中毒
我還是死守我的HTC
沒辦法,無生產力的我默默要流淚了


之後因為某些原因來到以前叫99的SIMBA
這間有BAND現場眼唱的PUB我懷孕時梁老公帶我來過
聽聽歌,喝喝酒
後來發現姐妹們都有點坐不住!
我們還是適合可以小扭屁股的夜店呀~~


壽星生日快樂喔~


哈! 我在試用安妮帶到PUB的瘦身混滾輪
誰這麼無聊帶這種東西去喝酒阿,妙呆了!!


又一個破戒的週末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莎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