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我是個愛現寶的母親
把小凱蒂的照片,傳給親朋好友一同欣賞、指教。

大姐說:4D照寶寶看起來都好恐怖!
女警毛說:怎麼覺得他五官好成熟,小朋友不是臉都皺巴巴的嗎
     看來小凱蒂將來也是個美人胚子唷
安妮說:終於願意露臉給我們看啦 小凱蒂
    感覺鼻子很挺的哩!感覺真的很奇妙
    為何BABY可以在媽媽的肚子裡面不會有淹水的感覺 哈哈
費說:有正妹的長相!
小舅舅寶兒說:不要給我看照片!好噁心唷
媽媽說:五官感覺很漂亮

我挺得意的跟老公分享著這些讚許
希望小可愛哇哇落地之後真的是個討喜的孩子。
突然間,老公問我:那應該也會有『小酒窩』吧?
對呀,重點酒窩我都忘記了
女孩子一旦有可愛的酒窩馬上就可加分的呢~
照片裡似乎是看不出來有沒有,要像媽咪喔!要有酒窩喔!

整個晚上我摸著肚子認真地像個當母親的跟小凱蒂交代這件事。

Masak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瑪莎莎 的頭像
    瑪莎莎

    瑪莎莎的雙寶媽媽手帳

    瑪莎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