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一起吹蠟燭祝KIKI小公主生日快樂喔~)

早上10點,老公打電話來問說:妳生了沒啊!?
搞的我一頭霧水的,原來是問我一年前的10點生下KI了沒有?
當然還沒呀,我永遠記得那感動的一刻是在晚上的七點三十二分鐘。



晚上老公特別趕回台中給女兒慶生,雖然星期日已經有抓週了,但是總覺得當天還是要有所表示才行
我還是買了個小蛋糕,還有聖誕老人的髮圈,反正離X’MAS也近了!
然後回家幫小KIKI洗的香噴噴,換上爸比買的新裙子,等到九點 爸比才回到家
才開始幫KI唱生日快樂歌 切蛋糕。
老公跟公公兩個人手上的相機根本沒停過,一直拍一直拍,好像KI是巨星似的
不過小傢伙有點愛睏了,一開始還會笑一笑 後來神情就慢慢呆滯掉了

看著女兒從一個小小娃長大到現在,心裡真的有莫大的感動。
難怪人家會說生日其實是母難日
當母親的要在生日那天把小小生命從自己的身上轉移變成個個體,然後這個個體會賴著母親一輩子!
這就是傳承延續的力量,讓每個當母親的女人,在孩子生日那天 成為最偉大且最勇敢的母親。
然而責任並沒有一天減少,反而是日與劇增的,就算到了像我都生了孩子、我的媽咪一樣還是擔心著我。

越是看著女兒越是懂得什麼叫甜蜜的負荷!

我想起元旦時第一天把女兒接回家來住,原本舒服的雙人床上突然多出了小北鼻
感覺真的很不習慣,特別是兩人大眼瞪小眼時
偶爾還想問:小朋友妳哪位?
現在,女兒睡覺一定黏我,我寧可抱女兒也不要抱老公了。
這傢伙在我的生命裡過了365天,在我心裡卻比要跟我過一生的男人還要重要!

她剛出生時,以前的同事惠珍問我 妳是不是覺得她是全世界最可愛的小孩?
我皺皺眉頭回答,還好耶 我覺得她沒有很可愛。
現在呢?我真的認為她是天使;她是上天掉下來的禮物,她是來豐富我人生的超級小可愛!

那個當初才2000g的小北鼻,現在已經可以牽著小手自己慢慢走;還會搶媽咪手上的食物吃
開心的時候拍手又拍腳,聽到音樂還會搖擺手舞足蹈!
我感謝老天爺給我了這樣一個寶貝,她學習著生存在這世上;我也從她身上摸索著該怎麼當個母親
希望我們能變成好朋友;希望她能永遠天真地笑著 分享我跟老公的愛。
也謝謝那麼多人跟我們一起愛她。

HAPPY BIRTHDAY TO MY KIKI BABY

回顧小凱蒂是怎麼跟我們說HI的吧!
請按→生產過成回憶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莎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