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APPY BIRTHDAY TO KIKI !!
這小妞5歲了,我的天呀 
一早醒來看到我就叫我要跟她說「生日快樂~」  
然後幫她換上她最喜歡的紅色裙裝,kiki樂的東倒西歪(誤),是手舞足蹈!
 
 這妞從小小一隻2000克的寶寶到現在已經長這麼大
當媽媽的真是打從心裡覺得很欣慰,也驕傲
雖然我們很平凡,只是小康家庭,但是看孩子健康快樂的長大,比什麼都幸福。


很多人都說kiki越長大越漂亮。我覺得是她的眼睛終於睜開了!
不再像小時候垂垂的很沒精神的樣子
看起來就精明一些

等FIFI起床打理好我們就回娘家囉!
因為今天也是大姐的好日子
親家母跟親家公來拜訪,爸爸請了一桌給大家吃
我們家族越來越龐大了


KI&JOJO


她說要抱妹妹,但我好擔心妹妹會掉在地上喔~
還有,妹妹的頭也太大顆了吧!


晚上才買蛋糕給KIKI慶祝。
妞妞雖然有時候很任性,但對於今年沒有禮物的情況並沒有反應
倒是很在意蛋糕,還指定要草莓的呢!


迫不及待要拆開了


將將~好多草莓的草莓蛋糕!!


這樣滿足了吧?
其實禮物就是上個月底去拍了全家福照片(還沒完成)
妞妞應該無法理解拍照是禮物吧 ㄎㄎ


點蠟燭,唱生日快樂歌囉
五歲了,希望妳更乖更懂事,要當FIFI的好姐姐喔!


FIFI快要會坐了?


KIKI滿足的吃著蛋糕
霏霏在一旁笑


哈哈,這畫面好好笑喔~
霏,妳想吃嗎?




我的兩個寶貝!!
一個活潑、一個安靜
我們一起祝KIKI姐姐生日快樂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莎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