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挑片子
全家福本來是去年年底的時候打算拍的,但因為沒預期的懷了FIFI,所以就延到生完才拍。
也好。從一家三口變成了一家四口!
11/30那天是拍攝日期

一早就先到婚紗公司化妝。KIKI早起沒問題,FI就比較可憐了,昏昏欲睡
大面的化妝鏡拍照效果真好
回想起當年拍婚紗時得情況,雖然很累,但現在還要照顧兩個小朋友
拍起照來  更累!!




 
除了FIFI太小要自己準備衣服之外,我們各自都有兩套禮服,另外再準備一套便服
KIKI當初試穿小花童服的時候我就不是很滿意
花童服遜暴了!而且只有短裙沒有長的
所以最後拍攝當天KIKI都穿自己的洋裝
去年當花童的小禮服也還塞的進去
 


 第一套白色禮服我們到婚紗店旁的小咖啡廳拍照。
本來是設定只有棚內拍,但這樣好像太無趣一點,所以自費1500的場地費外拍 
還好走兩步路就到了~可能是第一套還很有精神,也可能是咖啡廳真的很有FU
今天去選片的時候,挑最多的就是白色這組。
 
中午休息時間,吃水餃
 才有空拍拍照
 


這小妞弄頭髮、又擦腮紅唇蜜,還上指甲油咧~~


我有兩層假睫毛!!


攝影師說要拍出韓風的感覺,我們家員外有可能嗎>???


FIFI拍一拍就想睡,還好造型師在一旁會幫我抱她,讓她睡一會兒
不然我看FIFI都快要崩潰了,奶也不怎麼喝

等著換第二套衣服


FIFI大小眼還真嚴重!!
只有三口因為KIKI已經又跑去別處做公關了....



 


第二套便服沒拍到,因為越拍越累,要控制兩個孩子還要笑
真是有些折騰,還好只有三套衣服!

第三套是爆乳裝
我為了要強力效果中午還故意不擠奶,結果就是漲的很可怕!!
這套要搭員外的軍裝
不過拍到下午連KIKI都開始沒電了....
這套的照片超少


事實證明,員外還是很愛我啦~
本來30組的照片,最後到36組我就說刪不下去了!因為有孩子的照片真的很難選擇
當初婚紗照20組我可是一張都沒多挑
這次老公讓我多挑六張ㄟ!!當然我有小小拜託一下啦
這種婚紗店家一張照片都要1000多...真的很貴!!
不過拍出來的感覺我很滿足喔~~~

期待成品囉!!是今年的年終禮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莎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