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把KIKI送回娘家之後的隔一天都是我最累的一天。
一來家裡一定被她搞的亂七八糟,要花很多時間整理
二來....KIKI酷酷掃的回來,然後流鼻涕回去
接著FIFI也就跟著開始流鼻涕!
唉。我記得以前KIKI六個月之前都好健康的呀~
可見她從學校帶回來的病毒真的很強
但又沒辦法完全隔離兩姐妹,真是很苦惱!
看FIFI流鼻涕睡不好就很心疼
還好沒發燒,食欲也正常,只是半夜會咳嗽。


 

 
然後,前幾天在FB看到一個懷孕40週的媽媽,在半夜突然羊水栓塞
送醫之後媽媽跟寶寶都保住性命,但寶寶無法自行呼吸,需靠呼吸器
媽媽也還在昏迷當中.....之前新聞好像也有播
爸爸在FB上每天寫下妻小的進展還有自己的心情
看得我眼淚直掉!!

老實說我對羊水栓塞一點概念也沒有
了解之後才知道是個急性又會要命的症狀
突然覺得我好大膽,在懷孕後期還敢自己一個人住
也謝天謝地老天爺讓我平安順產兩個寶貝,沒有受到什麼太大的折騰。
為那位媽媽與寶寶祈福,,,,


每個孩子都是寶阿,為什麼要分男孩女孩?
一個孩子要從媽媽肚子裡平安健康來到世上,然後又平安健康長大
是多麼幸運的事。

不懂。
婆婆從見到FIFI那天起就感嘆為什麼不是男生....
公公只要看到FIFI就說她像男生,一點女生的樣子都沒有....
天知道這種話聽在媽媽的耳朵裡有多刺耳!

算了啦,聽聽就好。雖然還是會覺得煩!!


前幾天弄了PAN CAKE吃


巧克力脆片冰淇淋鬆餅

看起來好好吃喔~~哈哈
因為粉調太多,所以整整有八層!!


叫我MISS Pan Cake!!
 下週末等kiki回來就來個親子鬆餅時間吧,一定很好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莎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