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套一句妳爸爸說的,今天5/7是妳出嫁的日子。

所以我打算把這些日子以來對妳的心情寫出來,或許妳會感受到!
 我不特別,也沒有為妳做過些什麼,跟大部分喜愛妳的叔叔阿姨們一樣
都是從妳爸爸為妳跟妳媽媽創立的臉書上認識了妳、認識了妳們一家的故事

剛妳爸爸po了妳今天出嫁的過程,最後我又掉眼淚了
其實從關注妳跟妳媽媽開始,我就一直認為妳們一定會好起來
因為,妳爸爸的愛很強大!
那些其它無國界、無分宗教一起在為妳祈福的人也有很大的力量

我一天天看著妳的情況、妳的生命數據、偶爾是妳爸爸跟媽媽交往結婚的事
「妳們會好起來的」還是堅信著
有時想要在臉書留言給妳爸爸、幫妳跟他都加加油,但是留言的人那麼多
我只是默默的看著、看看妳爸爸po上妳的動態檔,摸著妳的小臉要妳加油
心想,如果妳平安長大了,我要帶我的女兒去認識妳!因為妳是生命鬥士!

接下來的日子
看著妳的衣服從長袖換成短袖、由小床換到大床
爸爸po的數據好像也漸漸樂觀起來,我好開心
妳的臉上也始終保持著那美麗的好氣色
我想這就是妳為什麼有好人緣吧!

直到第170天
妳爸爸說醫生宣告妳大限將至.....
我實在不願意相信,每天等著妳爸爸po妳的消息
 第178天....
那天凌晨,fifi睡不好,六點就起床
我邊擠乳邊看手機
還是看到傳來不好的結果,親愛的妳,離開了
妳爸爸抱著妳的那張照片讓我崩潰了

也許太多人會覺得這樣對妳好
我只是個路人,但是我好希望妳能加油留下來過不平凡的人生
那一天我是這麼想的,傷心的同時,我也有些埋怨老天爺
我又想留言給妳爸爸了,但是我沒有。
我把妳的照片存在手機裡,想記住妳沒有管子、露著一抹笑容的臉蛋

同一天,妳爸爸po了「一切都是菩薩最好的安排」
淡淡寫了妳要離開時發生的事
我整個心揪結在一起,小小的妳、堅強的爸爸,妳們的最後一面?
淚再度崩潰。

妳很勇敢、妳爸爸更是少有樂觀正向的人
我有孩子,所以會投射作用在自己身上如果是我面對這種事會怎樣?
我想廣大喜愛妳的叔叔阿姨也是,所以才會說妳不止是妳爸爸媽媽的孩子,更是大家的女兒。

 妳離開後的每一天,我仍然讀著妳爸爸的日記、讀著他的堅強、他的思念
很奇妙的是,反過來是他安慰了所有捨不得妳的人
他說妳只是出嫁、只是遠行、這樣他才有足夠的時間照顧家裡的惡妻跟逆子(媽媽跟哥哥)
我實在很喜歡妳爸爸的小幽默

慢慢的,我接受了
親愛的小小的妳,正如妳爸爸說,出事的時候妳曾被成大醫師宣判四級腦死
但妳卻能陪著20幾萬個在螢幕後頭關心妳的人六個月的時間
這已經是天大的奇蹟了
這六個月,妳沒有開口說過一句話,卻教了我們好多
正向的力量、生命起落、不放棄'
我想這就是妳在人間的功課,圓滿了,所以妳走了,帶著大家對妳的愛。

親愛的妳
我沒有信仰、但我相信很多事都是上天的安排
 我相信前幾輩子或許可能我們應該相遇過?否則為何對妳總有特別感受....
妳爸爸說妳跟菩薩去修行了
不知道要修行個幾千年妳才能再度回來人間?
 我想、妳只是去換個健康的身體,應該很快
我會繼續默默關心著妳爸爸媽媽跟哥哥,好像他們是我的朋友一樣
而妳、親愛的妳
我不會忘記妳甜美的臉龐、也不是忘記妳之前走來的這一趟180天,長存。
 我會等妳。
因為妳爸爸說,這是起點、不是結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莎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