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晚上在明耀百貨後面巷子裡的義大利麵小餐聽前,我們又見面囉!
聚會的原因是因為丹先生終於從美國搬回台灣住了,當我知道這消息其實蠻驚訝
我以為他會一直留在美國的。

這三個男人對我來說有著不同意義。

ERIC先生
可以說是我的青梅竹馬,從小因為他媽媽跟我媽媽是同事,所以我們幾乎都玩在一起
國小也唸同一個班級,走同一條路線回家。
我家沒人,就先到他家,兩個人躲在院子裡玩,又怕有壞人發現我們,所以不敢太大聲~
小時候eric問他媽媽,為什麼sasa都不唸書就可以考滿分?
我媽媽說:那很有可能是小時了了、大未必佳(我媽真是神算)
一直到國小畢業才比較少連絡。後來去了英國唸書,之後又到紐約上班
ki的RL都是麻煩艾先生幫忙的呢!今年初也才落葉歸根回到台灣。

 
GARY先生,也是國小同窗六年的好同學
 從三年級開始我的筆記本裡就寫著"我喜歡GARY"....哈哈
 小時候有一次去他家幫他過生日慶生,很認真的親手做了禮物的包裝盒
沒想到他拿了禮物卻把包裝盒丟進垃圾桶!!!我心都碎了~~~
偷偷又把包裝盒撿起來包在外套裡帶回家,那晚我決定不要喜歡他了。
ㄎㄎ,多可愛的天真童年歲月呀!!
好純真。
至於丹先生,就比較複雜一點.... 

五年級我已經知道丹先生喜歡我了 (國小生不都這樣喜歡來喜歡去的嘛,沒什麼道理可言)
到了六年級有陣子我們終於告訴對方互相喜歡,然後呢?也沒怎麼樣啊~就是那種純純的喜歡 
後來國小畢業之後,丹先生全家移民加拿大。之後完全沒有聯絡。 
一直到上了大學,才輾轉知道他後來到西雅圖去唸大學!
大一升大二的SUMMER,接到GARY的電話說丹先生回台灣過暑假 
而他最想見的人就是我!! 
當然,又是我們四個人一起碰了面,經過那麼久沒見面我真的蠻緊張的老實說 
聊天、唱歌、之後騎著小噗噗我送他回家。 
不可否認我們彼此都有好感,於是事情就順其自然的發展也在一起渡過愉快暑假
吃飯、看夜景、散步~那時候他好白喔。 
暑假結束他回美國...
後來總是要在上第一堂課前打國際電話給他講幾句話 
後來他教我怎麼用MSN 
後來總是無時無刻計算著時差
後來,還計畫著明年暑假要到美國找他,見到他的時候要用跑的跳到他身上去! 
可是,後來他終於受不了相隔兩地的艱熬,兩人分手。 


 這樣子又過了六年,我結婚時他也來了我的喜宴
其實就只是覺得一個老同學來祝福我,心裡很開心囉!! 
現在他回到台灣了,有更多機會可以碰面,我還是覺得他好像在很遠的地方 
唯一不變的,我想我們都會一直是好朋友

一直互相說話,半夜聊天,看這三個男人睜大眼睛嚇著ki。
時間再久,都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瑪莎莎 的頭像
    瑪莎莎

    瑪莎莎的雙寶媽媽手帳

    瑪莎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