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夜這天,跟IVY還有焦媽約好了吃飯!(剛好她們實驗室大哥不在,可以提早離開)
我一早八點半就醒來了,昨天晚上有先跟KI講好要帶她去坐車車
所以早上叫她起床一下子就醒了,很配合地換衣服出門,今天要坐公車到火車站再搭電車到彰化。

到了彰化火車站等待ivy同時,kiki 一直很想靠近這個噴水池但又不敢前進,不斷鬼鬼祟祟回頭都看我~
 
ivy來了,帶我們到離車站很近的TEA WORK
焦媽有事要晚一點到。
  

 這間TEA WORK跟台中的不太一樣,感覺像是舊房子改建,可以看到紅磚砌的牆
牆上還爬滿藤蔓,我蠻喜歡這種氣氛的。
來的早,店裡都還沒有客人,先跟X'mas tree拍張照吧!

 
我們室內的座位就在這建築物裡面,外頭也有很多露天的位子!
 

餐廳的中間是個水塘
 

kiki最愛魚了!!
 

蹲在水池邊撿樹上掉下來的小果子~
 

我點的主餐:紅酒鵝肝牛排


配上沙拉、酥皮湯,飲料
吃起來還不錯,牛排煎得剛剛好,只是ki一直在我身上扭來扭去,吃得很累就是了。
 

吃完我們到餐廳外頭拍照


ki看起來很開心,但其實因為太早起床,已經開始有點盧了
 

剛過完生日的焦媽,說要抱抱kiki過一下乾癮,哈哈!

 
最後我們3個人坐在水池前的木頭上一起拍照
只是我好擔心,會不會3個人一起連木頭滾進水池裡?ㄎㄎ
那就好笑了!!
 (拍照時ki還是忙碌於地撿地上的果子....)
 

很久沒碰面,聊聊一些小媳婦的事,管小孩的事,感覺有舒服!聖誕節快樂囉!!
 接下來就準備跨年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瑪莎莎 的頭像
    瑪莎莎

    瑪莎莎的雙寶媽媽手帳

    瑪莎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