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扯!!
今天看到廣告wii又出了新的遊戲--sport resort。心血來潮把wii fit板子給拿出來玩。 
不玩還好,一站到板子上去才知道自己已經將近七個月沒有玩了耶!
然後,然後我的體重,竟然比起七個月前多了6kg!!!!!!
 搞什麼呀?我整個嚇傻在沙發上......
過沒多久馬上站起來玩階梯踏步跟呼拉圈,我的媽呀,是哪裡來的6KG阿?
 

就這麼不知不覺地胖到一個不行,冬天還沒過完耶....

看來又要開始來反省自己,怎麼每次到了過年的時候就是我得減肥的時候了?
 好煩喔。

有什麼辦法,減就減
到農曆過年,先把6KG解決再說,加油!

約我吃飯的人,要記得提醒我正在減肥喔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瑪莎莎 的頭像
    瑪莎莎

    瑪莎莎的雙寶媽媽手帳

    瑪莎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