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標語下的多好阿!!為了吃我心心念念的湯通粉,第三天早上我們提早了一點起床
稍微整理一下行李之後就先到茶餐廳去吃早餐。
 
就是昨天晚上吃的那一家,樂道上有兩間澳門茶餐廳,一間是地下室的

 
早上要吃什麼好呢?  我本來想要點A餐加一個B餐
哈哈,但是馬上被大姐制止!!最後選擇了B餐。
 
 
蛋塔,昨晚要點店員說沒有了~
今天一定要吃的呀,跟我在澳門吃的差不多外酥內軟
還有濃濃的蛋香,一個HKD7


寶點的牛奶燕麥....看起來....好燕麥


來了來了!我的蕃茄牛腩湯通粉
比昨天原味的更好吃耶,而且份量好大
有種水管麵放到羅宋湯裡的感覺,早餐吃這個會不會太豐盛了呀~~~
搭配的是熱奶, 因為餐廳裡實在太冷啦!
有人說熱的奶茶不好喝,但我覺得還好,只是茶味濃了點。


大姐點的冰火波羅油
奶油下面還墊了幾個冰塊
 

寶的芝士三文治


我的湯通粉還多附一個奶油豬仔包,也是好好吃喔!


蛋塔擺這樣就很想外帶個幾顆邊走邊吃.....


吃完早餐開始做正事了!!今天是第三天要回家了!!早上起來寶兒說他昨晚夢到一件白色外套
好像有昭喚他去買的意思,所以我們要把握最後一點時候再血拼一下。

不過,在此之前我很堅持要先到星光大道去走走,當一下觀光客!
雖然今天的天氣仍然是灰灰暗暗的。
 
↓HOLIDAY INN對面的購物中心 I-SQUARE
 

於是我們往港邊走,先看到香港喜來登

 
還有側面的半島酒店


穿過地下道之後就到了香港藝術館,從這邊可以直接穿到星光大到


走沒五分鐘 ,星光大道的指標性雕像就出現在我們面前囉!
可惜的是,天氣真的不太好!風也蠻大的。


KI妞今天穿新衣跟新鞋,開心的狠!


雲層好厚呀


星光大道旁的州際酒店


這個時間還沒有什麼遊客


KI妞跟媽咪 ,我們KI妞以後應該也可以往大螢幕發展,整個非常愛演。
 

廖家人都蠻白的,姓梁的拍照喜歡做怪表情~





在星光大道有讓KI妞自己下來走動走動~瞧她開心的


這個景大家都搶著要拍,很難卡位


不知道為什麼就是想拍華仔的手印


看到偉仔的,想拍給IVY打打氣,連我的腳也入鏡
說到這雙鞋子,我真的要好好的獎勵它一下!
在香港三天走了不少路,我卻沒有像在澳門那樣沒多久就起水泡,反而腳力很好
多虧了這雙塑膠小花鞋~

 
李小龍是外國人的最愛!這女生在學他的動作
還有外國人經過時疑惑的問:這是JACKY CHEN嗎?ㄎㄎ


這很像小朋友的手的主人是曾志偉


當然也要拍一下我暗戀的劉青雲


白天的星光大道也很好玩,誰說一定要晚上來!?

 
11:20左右離開星光大道我們先回到飯店把行李整理好 然後辦CHECK OUT 
 再把行李寄放在一樓櫃台,再出發去吃午餐。


 吃午餐前我們又去了一趟美麗華的UNIQLO,但寶沒有找到他夢見的白色外套!
還有些時間,我們就又走到新港中心去!
哈 ,這三天來走的路線幾乎是沒有變過,我們就一直不斷地在尖沙咀三大百貨公司打轉。

原本要吃新港中心地下街的燒臘,但沒想到,星期一的人潮比起假日更多!!
很多都是上班族在用餐,我們根本搶不到位子
於是退而求其次到海港城三樓去吃。

我跟寶都吃這個印度餐!!這趟來香港,發現香港很多印度人耶!
賣印度菜的餐廳也很多。
這份印度加大套餐HKD49
有薄餅、烙餅、米飯、跟很香的雞肉咖哩!
烙餅沾著咖哩醬吃實在很美味,全部吃光光!!


吃飽後又逛了一下,才慢慢走回飯店,把剛剛買的東西塞進行李箱
然後從HOLIDAY INN門口再搭K3 BUS到九龍快線站去~
ki妞坐巴士的時候又睡著了~~


機場快線 九龍站
 

車票
 

趁ki妞睡著我們也先坐下休息一下,誰知道一抬頭發現九龍站有個好逛的圓方!!
我先讓大姐跟寶上去轉一圈
他們說上面有很大間的H&M,我想到沒有幫老公買東西
於是我也上去看看


一看不得了!!這圓方超大,各精品都有
H&M跟ZARA不但款式齊全,而且根本不用人擠人!!童裝也比尖沙咀那邊多了很多!
我沒空管梁老公的禮物了啦,抓了兩件衣服匆匆結帳。


掛好行李拿了登機證之後就準備搭快線到機場囉!!我們留了一點時間要逛機場。


在機場幫媽媽買了CHANEL的唇膏、還有STAR要的LONGCHAMP
才坐下來吃晚餐。
 心一橫,三姐弟的晚餐是卜派炸雞餐!!


誰知道晚上七點多的飛機餐竟然還是提供了晚餐,我怎麼都吃不下!
回到台灣還沒九點,入關領行李花不到10分鐘~
在幾場等爸爸將近半小時~
 
回家囉!


此趟香港行在大姐跟KI研究我的果凍鞋裡竟然會冒汗畫下句點!!


感想與戰利品 下篇分享。

KI妞回到家第一件事情竟然是看巧虎
然後沒有洗澡就催促我泡奶,自己爬上床睡著了~~

媽媽我也很想不管女兒爬上床睡 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莎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