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星期都在娘家渡過,其實本來只打算回來住個兩天,莫名其妙就住到週末

但在自己家就覺得什麼都輕鬆自在,整天都穿著睡衣也沒困擾~
三餐不用打理,只要幫忙洗個碗或是盯著kiki吃飯就好
當然,那是因為懷孕的關係才有這樣的特權,如果是普通的情況之下,我才不是那麼大牌的女兒!
只是想表達,嫁人之後,才發覺有個能夠支持並給予幫助讓女人可依靠的娘家是多麼幸福的一件事。
 
這星期回來的目的是要搞定kiki的幼稚園
隨著臨盆的時候越來越近,這件被我一直拖延的事情也應該有些進展
娘家算是在學區裡面,附近有國小、有國中
當然一開始我也已經鎖定了某家幼稚園,離娘家步行只要五分鐘這麼近!
之前我們坐公車回家都會經過,也常常告訴KIKI那就是她要去上學的學校喔~

今天終於帶著KIKI本人親自參觀了一趟
跟我在新竹看中的那間幼稚園有些相像,每間教室不但空間大,而且都有至少兩面牆的彩光
不但空氣能流通,光線也非常充足!!
不知道為什麼我很care這一點,大概是很怕小朋友剛上學之後的「生病期」吧
總覺得要有明亮且通風的環境會比較好一些。

去的時候正好是吃飯及午休時間
看到一些小朋友已經吃飽躺在自己準備的床墊上,有的還抱著心愛的玩偶
真是好可愛呀!!
不過還有2,3個小朋友讓老師盯著慢吞吞的咬著飯菜
我心想,完了~kiki以後一定就是還在吃飯的那一個!
不過希望她有了同儕之後能夠自動自發一點。

大至參觀完了解作息及教學課程之後,外婆不囉嗦的先付了試讀班的訂金
kiki接下來直接唸中班,但我沒有選擇雙語班
還不想那麼早就給她壓力,只想她開開心心的先體驗有真正同學及玩伴的日子
不要再跟大人們鬼混了,是該找回一些童真!
而且,學費比新竹還要便宜很多咧~

 老師給了我單子,上面是一些該要準備到學校的東西
真的,我的ki妞要去上學了!!!
就在6/18

好棒喔,終於到了這一天
不知道她會不會偷偷哭阿??哈哈~

剩下的這兩個星期,是該要好好給她些心理建設及鼓勵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莎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