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快喔,一下子就七個月了!!肚子突然之間凸了出來
上次24週產檢時,又被醫生說了北鼻偏小,但是這個月以來食欲好差呀
大概是天氣漸漸變熱,有時中午喝杯牛奶就飽了,不然就是吃水果,連飯都不用吃。

 28週,北鼻1155g,而我的體重竟然沒增加
對照了懷kiki時的媽媽手冊,發現這姐妹兩七個月時的重量差不多耶!
而且超音波照片也蠻像的
右邊的是kiki,左邊的是二寶


開始在台中待產了,上週回新竹搬了些東西回來 
光是走兩趟樓梯就讓我覺得肚子好不舒服,寶寶好像要滾出來一樣
媽媽說她懷jojo時也是這樣,結果七個多月早產

晚上睡覺也睡不好,怎麼橋就是橋不到能夠讓自己入睡的姿勢
然後,翻著翻著就天亮了,好累好累!
睡不著時又一直想到上次半夜破水的情形,莫名其妙的擔心起來
怕萬一同樣的情況再發生,老公不在身邊怎麼辦??

kiki也是問題之一。
最後決定讓她六月先去阿嬤家唸幼稚園,我也比較放心!
等坐完月子,八月份看看老公調差的事如何,再決定要繼續住台中還是回新竹
 挨呀,好多不定數讓我覺得好煩喔!!

還有就是二寶的名字到現在一個譜也沒有,連小名都沒有
不知道是怎樣,都沒靈感耶~

這次的血壓倒是正常的沒話說,本來我還在擔心,會不會又像懷kiki時一樣 
一到懷孕後期就開始血壓飆高
結果還好,目前為止沒有這個問題,果然先前的瘦身是對的。
 
想喝甜飲料的欲望幾乎沒有了
 不是喝牛奶就是喝豆漿,轉性了我!


加油、加油,再兩個多月,任務就完全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莎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