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八個月了!!
開始會感到緊張,也不斷想起KIKI在36週時突然給我破水跑出來的情況
總覺得二妞好像也會遵循姐姐的腳步提早報導
雖然這是我自己嚇自己的想法,當然還是希望小妞妞可以足月體重充足來跟我們見面
不然像KIKI不滿2600G連預防針都不能打,只會讓當爸媽的更擔心。

 但挺著肚子的不適,卻又讓我覺得她提早CHECK OUT也不錯
第二胎的辛苦在於還要照顧老大
KIKI已經算是兒童階段,比較好控制了
但懷孕中後期這段時候,我選擇一個人帶KIKI住在台中
老公維持週末才回家的模式
等於平常日我還是得照顧KIKI的生活起居,那對現在的我來說真的有些吃力
不過離娘家近,也有朋友可以相約吃飯逛街
讓我心情比住在新竹好100倍!!

八個月,小妞妞這回躲起來沒露臉
體重1700G,比兩週前只增加了200
因為前兩星期感冒的非常嚴重,食欲不佳,根本沒吃什麼東西
醫生建議多吃點甜的水果,看看能不能多補些重量給小妞妞

所以這次換我要努力吃些營養的東西了,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莎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