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續好幾天的陰雨天氣,星期日總算氣溫稍稍回升小放晴。
怎麼覺得台中也越來越冷了,還是我一直有新竹冬天的陰影存在?

週末員外沒回來,把Fei託給媽媽,帶著kiki出門去曬曬她流了好久鼻涕的鼻子
然後晃到五號飛船去吃麵,下午兩點多,店裡只剩一桌會曬太太陽的位子沒人坐
大家都不想曬?
正合我意呀!!點了kiki愛吃的青醬蛤蜊義大利麵,母女兩分著吃
安安靜靜的吃,有些寂寞;那些平常跟我們一起來吃的朋友呢?
都朝著自己的目標飛去了
這間店,kiki從1歲吃到現在要滿5歲
從什麼都不吃,到要我餵才肯吃幾口,到現在自己碗裡還有就指著我盤子裡要我留一些麵給她
日子呀~怎麼如此飛快?
我也好久沒跟她一起約會了
好希望她可以快點長大到能跟我一起喝買一送一星冰樂!哈哈

 
結束午餐,到DOREMI去
KI妞自從上學之後就沒有再到童裝店玩耍了
這次來,玩心大開
也應老闆娘要求穿拍一些衣服
豹紋鞋整個就是KIKI的菜,我在FB上看到就立馬帶她來試穿
小妞似乎對滑版有點興趣ㄟ


另外紅色點點鞋跟小靴子也都好好看
很適合帥氣的打扮
KI最近是越來越隨性,動不動就一屁股的給我坐在地上
而且,上學之後也盡量都讓她穿舒服中性的衣服去學校
所以我是越來越喜歡看她穿的簡單帥氣有型了!
黑色騎士風衣外套是我們要穿去日本的
帽子也是喔~


小妞玩歸玩,拍到一半還是耍了脾氣
坐在地方耍賴.....
老闆正在哄她咧.....
後來是老闆娘的姐姐說,妳不拍的話那我們請別的小麻豆來換衣服囉~
KIKI才有危機意識繼續拍,哈哈,很怕被搶飯碗就是了


 再來12月1月已經安排好了很多事
年底真是忙碌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莎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