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IKI在耍脾氣,我唸了她幾句,妹妹淡定放空,這場景她見怪不怪)  XDD

 第一次單獨帶KIKI&FEI出門喝咖啡,算準時間,我集完母奶,然後Fei睡醒喝完奶之後出門!
由於約在百貨公司再加上我獨自一人,所以沒有推推車
 一手抱FEI 、一手牽KIKI再提個媽媽包就坐上計程車出發
整個很帥氣!

已經預定好大約出門4小時,媽媽包裡準備了一瓶150cc的母乳
兩個孩子的外套、水
妹妹的尿布濕紙巾 就這樣而已。
 
FEI是個作息很穩定的孩子
果然才坐下來沒多久她就開始打哈欠


沒推推車是怕萬一她歡歡要人抱,我還要空一隻手推車子根本不可能
所以想說要是真的需要用到推車,就跟百貨公司借臨時用用
不過FEI沒有給我這種困擾,抱在腿上乖巧的聽媽咪跟阿姨們聊天談笑~


 KIKI因為很早起,過中午之後她其實是有些想睡的
但她的個性就是可以一直撐,不會在外頭睡著
這天得到秀秀阿姨的禮物
也有可能是第一次我們的聚會出現除了她以外的孩子(fifi & nini)
大家焦點不完全在她身上,有些吃味?


有時候蠻慶幸孩子相差了5歲也不錯
KIKI能自己玩,自己找樂子,聽的懂也會聽話
雖然偶爾會耍脾氣,不過帶兩隻一起出門並沒有想像中的那麼可怕


姊姊跟妹妹玩


兩個孩子在肚子裡就都習慣了媽咪好姐妹們的聲音了
所以對媽媽的姐妹掏們一點都不陌生,能夠很自在的處在阿姨們聊天的環境當中


沒一會兒FEI就睡著了,好可愛~
當然只是小睡一下下
但白天的小睡對北鼻來說可是非常重要的呢!


 沒多久醒來,KIKI馬上又跟妹妹玩起來


想聞FIFI的腳嗎?
 

哈哈~香的臭的?
 

借CINDY的NINI來抱一下
如果生雙胞胎應該就是這樣的感覺吧~
一手抱一個,好幸福喔!!


KIKI&10阿姨


10抱別人家的都抱的很順手ㄟ
 

最後免不了要跟Cindy媽媽經一番
還好我的第二胎跟cindy同時期,能跟好友一起懷孕、一起感受小北鼻的成長
真的覺得很開心!!
當初我生kiki的時候,身邊還沒什麼朋友有孩子
當時還真是孤單呀~~


聊到時間差不多該吃奶了,我們到百貨公司裡的哺乳室去把兩隻妞都餵飽,然後才解散。
我在餵奶的同時,kiki把秀秀阿姨騙去買糖果了XD 
我說妳們呀~都把KIKI寵壞了啦!

 第一次自己帶兩個孩子出門,雖然短短的幾個小時
雖然出門前還是有小小緊張一下 
總算是沒出什麼亂子
個人覺得關鍵在於FIFI真的是個好孩子呀~~~

 以後可以多多帶出門玩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莎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