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的飯店訂的是麗都唯客樂,小小的房間但卻是我喜歡的簡單紐約風!
一大片玻璃窗面對的就是大安森林公園;不過晚上我們一家三人都睡的"不好"...
這也許跟回程發生的事有些關連,嗯個人的直覺。

飯店的早餐是給了隔壁丹堤咖啡的早餐券,kiki起得早,跟我們一愧去吃了三明治+咖啡
然後,本來想到大安公園裡走走的,但熾熱的太陽一早就曬得人頭皮發麻~於是就此打住

11點在忠孝東路上的京星跟珠&花碰面,又花了不少時間找停車位;我只能說飛老公的脾氣真的挺好!
這一次,幾乎都是在聽我抱怨工作上的事,過些時間可能會有些小變動
導致我離職的念頭又一直出現,而且是想馬上立刻離開的那種!!我好討厭這種環境!
當然,照慣例就是要點一大桌的菜,飲茶嘛!什麼叉燒包、鳳爪、燒賣又是滿滿一桌
珠的實力因為拔牙所以稍微差了一些。

我們大概聊的太開心了,又忘了拍照!
不過,飛老公聽我們的聊天內容,才知道原來我最近工作上那麼不如意
才明白為何我前幾天一直嚷著說我不要上班了,嗯,其實我也不想要他擔心的。
吃到兩點多,珠說要去排隊等三點的珍奶出廬,真是不枉費等待的時間
珍珠又Q又好吃呢!帶著好喝的珍奶離開台北...卻不知道一件生死一線的事等著我們一家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莎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