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超可愛的哈密瓜夫妻,希望我們的感情維持甜甜蜜蜜 
這趟北海道之旅,除了是剛好遇到機會難得的特價團外,也是提早慶祝結婚四週年的旅行。
既然是慶祝,就不帶KIKI妞同行啦!!
 
 日本311之後,觀光真的遭受到很大的衝擊
我們不擔心幅射,梁老公更打趣的說:當作去照X光好了

到達札幌是下午三點多,蠻尷尬的時間
第一站就是在千歲機場旁的RERA OUTLET


短短一個小時的時間,我只在GAP釋放了些戰鬥力


小人衣每件我都想買!
但跟美國GAP比起來似乎貴了些

 
OUTLET裡沒什麼人,風吹起來還有些涼涼的


長洋裝好美喔!!
旁邊橘色蕾絲回來後我一直想它....真後悔沒買


走走逛逛,一小時的時間怎麼夠!?
當下我馬上有個念頭,下次再來北海道應該就是自助旅行了吧。


接著前往夕張,今晚入住的飯店就在那裡


沿途看見的是一片綠意盎然,跟四年前冬天來時的銀色世界完全不同氣氛!!


夕陽


飯店房間,挺大的

 
從窗外看出去,好美! 
這個渡假村冬天的時候是座滑雪場,也有溫泉可泡
 不過因為不是正統的溫泉飯店,所以導遊交代我們不能穿著浴衣去吃飯。


整個飯店只有我們一團旅行團,可見有多慘淡!
另外還有一群學生來做校外教學,是日本政府出錢補助的幫忙飯店渡過這段危機。

晚餐梁老公摩拳擦掌等著的就是蟹腳吃到飽


不過他邊吃邊抱怨,怎麼沒有火鍋??
不太習慣這些冷蟹腳

 
令人感動的是,雖然客人不多,仍然有廚師現場製作握壽司及煎牛排
我就說日本料理真的是減肥人的救星呀!!

 
沙拉,有我能吃的小黃瓜及蕃茄

 
 還有生魚片,生干貝及牡丹蝦!!
這餐我跟老公吃到餐廳打洋才離開,沒有小人打擾,慢慢聊天慢慢餐
我突然有種honeymoon的fu了。



 
 安穩的睡了一夜
第二天早上我們很早就起來要去吃早餐
結果,早到了半小時,餐廳還在準備中,所以先到lobby晃晃

這種陽光灑在臉上一點都不刺眼,好舒服!!


 lobby旁邊有個立牌,哈哈,推廣夕張哈密瓜的吧?
[雖然沒有很富裕,但我們有滿滿的愛]
 超可愛的!!
 

玩夠了快去吃早餐
北海道的牛奶真是讓我傾倒,好香、好甜!
自從這半年來開始每天喝牛奶之後,我第一次喝到如此美味的鮮奶
之前怎麼都不知道要喝阿?


滿足的到門口集合,準備第二天的行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莎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