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介紹小麻豆:KIKI,3y6m 體重13kg 身高93cm                                
 
 在千歲的Rera Outlet Mall,停留時間只有短短一小時
我根本沒有時間逛自己的東西,只逛了gap,其他幾乎都只走馬看花帶過。

不過我發現日本gap跟美國gap的款式似乎不太一樣
之前在美國網站買的gap料子跟日本gap的料子也不同
就算是outlet,日本gap價位還是有些偏高,不像美國gap網站,動不動就下usd$10這種戲碼。

這次叫「分享拍賣」是因為我其實私心想把衣服全留給kiki穿
但結帳的時候梁老公站在一旁,我只好說我想帶回去分享給其他親朋好友們
所以囉,少少多帶的幾件有喜歡的媽咪朋友就喊右吧!

NO1,TIFFANY綠斜肩縮腰小洋裝  100cm  售價1500
 
這件顏色超美,KIKI拍照穿的是90cm

背面
 

荷葉邊細部



NO2,白色刺繡小蝴蝶短袖上衣  90cm  售價 1100
 

夏天穿很舒服的料子




穿起來比較A字,澎澎的樣子,很有渡假風



NO.3 花色小短褲  90cm  售價800


穿起來可愛又有活力~



NO.4 紫色斜肩上衣  90CM 售價950





 

 
NO5.蕾絲小背心  售價 950

桃紅 90CM


  

 


米白 90CM
 

勾網的蕾絲,好漂亮

 


天空藍 80CM  藍色好搶手,都剩小SIZE

 



NO6. 可愛長版T恤  110cm 售價800

桃紅 gap girl


有點點小水鑽


kiki穿起來肩膀不會太鬆,長度像長版上衣,搭legging很好看!!


粉色冰淇淋+愛心



 



灰色彩虹,這件我本人太愛!!決定留給kiki,


 

以上!!
都是以幫女兒挑選衣服的角度選的美衣,跟大家分享
售價均包含運費,有問題或喜歡的媽咪留言給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莎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