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 017.jpg  

耶!!終於來寫開箱文囉!!

如果妳也跟我一樣是個必須經常獨自帶小孩出門的媽媽,那麼這台yoyo推車可以說是一大福音呀!!

它不但可以一秒收放,重量也只有5.8KG

先來看看我的三台推車

分別是奇哥俏妞系列手推車、丁丁買的不知明傘車及本日主角yoyo

 

照片 034.jpg

俏妞推車及傘車都是生kiki的時候就買了,當初會選這台完全是因為衝著它是粉紅色的呀~

誰知道後來30歲生霏霏時卻覺得粉紅色有些噁心,果然人的心智是會長大的!

不過俏妞推車真的有些大台,就算折起來還是很大,而且重量實在是....不是一般媽媽可以負荷的

通常都是老公有一起出門才會使用

基本上很少坐,後來等kiki會坐的時候才又買了方便的傘車

照片 035.jpg  

其實這台傘車真的很好,又輕(比新歡yoyo還輕),收放也算非常方便

霏霏從六個月之後幾乎都坐這台傘車了。

照片 033.jpg  

那我幹嘛沒是又買新推車?

變成雙寶媽之後我漸漸習慣獨自帶著兩個孩子出門,kiki大了又耐走沒什麼問題

不過霏霏到現在仍然有早上回籠覺及下午午睡的習慣

之前都趕在她要睡覺前回家,但是有時候真的很麻煩

加上傘車是沒有辦法斜躺的,所以除非她真的很累或盧很久才會在傘車上睡著

但頂多30分鐘而已,因為睡姿真的不舒服呀!!變成她沒睡飽起來又是一陣亂

加上傘車用了5.6年,還跟著我們出國好幾次,其實有結構有些鬆散了

雖然沒壞,推起來還是有些卡卡。

基於這些因素,當我第一次看到yoyo推車的介紹時,真的覺得就是我需要的推車呀!!

正式開箱~~

 照片 002.jpg  

還有收納袋,網站上說這台yoyo是可以直接手提放在飛機上方行李箱的喔!

這樣就不用下了飛機還要等空姐拿推車

上一次我們出國一下飛機就整個忘了推車這件事,走了好久突然想到才又回到閘口等推車。

附上了雨罩

照片 004.jpg  

噹啷~~hello yoyo 我們終於見面啦!!

簡單的組裝上同色椅墊及遮陽蓬後就完成啦

側面是不是很美呀!

 照片 037.jpg

正面
照片 038.jpg

至於如何一秒收放

要收之前先按壓紅色按紐,將把手及遮陽蓬折下
照片 040.jpg

像這樣

照片 041.jpg

然後在座位底下有一個鈕按下,在抓住支架握把輕輕 一拉

整台yoyo很輕易的就自動對折起來

 

照片 043.jpg

還附有背帶可以肩背喔~

不過可能還是爸爸來背會比較適合 XD

照片 044.jpg  

好了,開完箱準備出門去試車吧!!

霏很好奇的跟新推車培養感覺中~

媽媽我覺得一見到YOYO就已經跟感情非常好,用不著培養,哈哈!

照片 011.jpg

努力玩吧!等等就要測試YOYO有多好睡~

吃早餐時有位媽媽跑來看我們的新車

她說她觀望很久一直沒下手,於是我很大方的借給她北鼻試坐、試推

聊完之後她就說她要回去買了,只能說還在猶豫的媽媽看到實品一定會大愛!

照片 013.jpg  

不過說到底YOYO還是只能斜躺,沒辦法完全躺平,所以比較適合7.8個月以上坐的穩了的北鼻喔

 照片 019.jpg

 

比起來,YOYO比我之前推的傘車要高又比較寬

所以還在適應它的寬度,但是看霏坐的多舒服!!可以坐到15KG左右呢!

(這樣說起來KIKI都還可以坐耶~)

照片 020.jpg

背面。

有沒有腰束奶澎咖噌硬摳摳的FU?曲線真美!

咦,有人偷看~

照片 021.jpg

掛上包包也不會往後傾喔

非常的穩 so good!!

照片 022.jpg

逛一逛小妞累了,通常她都會該該叫一會兒才睡

不過今天很安靜地喝著水,然後自己脫了鞋往置物籃扔

沒多久就睡著了!!

(原來是逛到枕頭這一區了)

照片 023.jpg

接著我把座椅放到最斜

大約是這樣↓

雖不是平躺,也是舒適的姿勢,至少脖子不會卡住

那就來看看能睡多久吧~媽媽我慢慢逛

照片 025.jpg

忘了帶小毯子出門

ikea的冷氣真是有夠強的

照片 027.jpg

睏尬阿捏~

yoyo的輪子有非常平穩的懸吊設計

也讓孩子在行進中睡眠不受影響喔!

照片 030.jpg  

最後,霏霏紮紮實實地睡了1.5小時,跟她在家裡回籠覺的時間一樣!

後來會醒來是結帳時旁邊有個小孩哭鬧很大聲被吵醒

不然我想她會繼續睡下去吧!!

照片 031.jpg  

yoyo真的是 一台非常符合我需求的推車呀!!

接下來也請跟我們一起走遍大街小巷、或出國玩樂吧

 

yoyo影片介紹請看

我不是幫廠商寫文喔,關於yoyo的詳細介紹請看影片

推薦給跟我一樣有需要的媽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莎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