圍著一條浴巾離開「太空艙」,美容師遞上熱茶,並提醒我沖澡的時候從腿部開始沖。
我全身是汗,已經多久?多久沒有這樣子流汗了,頭昏嗎?還好;只是覺得心跳好快喔,兩條腿熱呼呼、燒燙燙的!
要形容的話...真的很像燒臘店的叉燒,邊烤邊滴油的樣子.....

自從生日之後又開始定期做sap,最近在加強下半身的排水排毒!
先是雙腿的精油按摩加刮痧讓血液手動循環
再配合上高頻率的碎脂機做深層按摩,最後當然是躺進太空艙裡讓紅外線烤個20分鐘
更能促進排水,以達到消水腫的功效!
之前做體驗的時候覺得效果蠻明顯的,雖然要靠這種方式讓自己排水、排汗
但沒辦法,不喜歡運動又很少流汗,更別提那慢得要命的血液循環了。

沖澡之後,突然開始覺得一陣暈眩,手還有點抬不起來,脖子也是,血液好像卡在脖子了~
趕緊出來坐在台階上,脖子越來越緊,雙手掌越來越麻...完了完了,記憶中在專車上昏倒之前也是這種感覺
接下來如果眼睛看到黑白黑白畫面,我就會倒了!!

一直抖著雙手不敢站起來,將近有10分鐘之久,才勉強站起來按了服務鈴,美容師進到包箱我連抬頭看她都沒辦法
嘴裡說著:我不舒服!

美容師馬上泡了黑糖水、拿了小餅乾跟糖果給我
要我躺回床上再休息一下,我含著糖才慢慢覺得手不麻了,脖子又能動了

但真的很可怕的感覺,好像是心跳一下子太快,血壓又高起來(是要中風了嗎??)
雖然美容師說很多人躺太空艙都會有這樣的反應
不過,也有可能是溫度太高,我的身體負荷不了才會這樣....

可是,我怎麼腦子裡一直想到絕命終結站裡那兩個被烤箱烤焦的女孩咧!!??

有點可怕,但看著沒那麼浮腫的雙腿....一定要堅持的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瑪莎莎 的頭像
    瑪莎莎

    瑪莎莎的雙寶媽媽手帳

    瑪莎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